时桉

假如散穿越到鬼灭?

ooc预警

散散穿越到鬼灭的故事续集长篇不喜欢的小伙伴请不要观看哦

内含枫散,蛇恋,微义忍注意避雷

因为我也很喜欢无一郎所以让我的两个推有较多的互动

就私设散散继续叫散兵吧,改名字的话看起来会很乱

一开始散兵和万叶并没有在一起,只是有些暧昧

全文一万多字

————————————————

1.

“这哪啊?”

散兵看着四周陌生的环境,难道自己被卷入某个秘境里了???

“扑通——扑通——”

胸口处传来心脏的跳动的感觉,心跳的瞬间是如此美好,让他忍不住停下来去感受

散兵将手缓缓放在心口上

“这就是……心吗”

自己梦寐以求的心脏,在体内跳动的感觉竟然是这样的,很神奇,很喜欢

还没有感受多久背后被人注视的感觉令他有些不快,回过头去看是一个很奇怪的生物,那个东西二话没说就朝着他扑来

好在他反应及时的躲避开来

“怒风腾天”

没有反应

“我的神之眼和帽子呢?!”

挂在胸口的神之眼和之前一直旱在头上的帽子不翼而飞

“真是够了”

他一跃而起一脚踹在了那个不明生物的脸上,这一下力度不小直接将那个东西的脑袋踹飞了出去

本以为已经结束了,那个不明生物却慢慢长出了头颅

散兵有些震惊,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脑袋还能自己长出来

而且周围的感觉并不是秘境,这里也不是提瓦特大陆

自己到底被整到了哪里?!

他现在很生气,莫名其妙的出现在这个不知道是哪的地方,珍视的神之眼和帽子也都不见了,就连枫原万叶现在也不在自己旁边真烦

自己怎么来说曾经也是愚人众第六席,对付这么个东西应该不会太麻烦,虽然不理解为什么他死不掉

“霞之呼吸.一之型 垂天远霞”

散兵刚把那个东西钉在树上,一把锋利的刀从旁边砍来,那个东西的头被砍了下来,身体慢慢化成灰烬消失在他眼前

“一个人就将鬼打成重伤吗……”

“鬼?那是什么东西?”

“食人鬼,以人类为食物,只有鬼杀队的日轮刀才能将他们斩杀”

面前这个比自己稍微矮一些的少年没有任何感情的讲这些话说了出来

这人怎么这么奇怪

“你哪位?”

“我是鬼杀队霞柱时透无一郎,周围的鬼已经被我斩杀你可以放心的离开这里了”

对方没有再说什么

“喂,鬼杀队是?”

“专门斩杀这些恶鬼的,你要加入吗?”

以上就是散兵加入鬼杀队全部过程

谁能想到他也很逆天,短短一个月就学会了呼吸法并且在最终选拔内成功的存活下来,一年的时间久晋升到了甲级

现在又被这个叫时透的家伙拽来参加这个莫名其妙不知道是什么的柱合会议,前面这些人还一直盯着自己

“喂,你们这么看着我很奇怪”

“嘛,实在是抱歉,其实我们很好奇,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吧”

散兵有些震惊,他们怎么会知道

“不要这么惊讶,一位叫枫原的小兄弟已经全都告诉我们了”

“枫原?他在哪?!”

“他受了伤目前正在蝶屋哦,不用担心,他现在正在养伤”

这个家伙又把自己整受伤了,枫原万叶你到底在搞什么

炼狱杏寿郎:“唔姆!我很好奇你们那个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甘露寺蜜璃:(哎呀!这个孩子长得真好看啊)

散兵皱了皱眉头,他现在只想赶快见到枫原万叶

“啧……我还有多久能见到枫原万叶”

蝴蝶忍:“只需要告诉我们想知道的事情我就可以带你去见他”

“麻烦……我存在的世界是一个有着神明的世界,而那里的人们如果愿望足够强烈就会获得神之眼”

“神之眼有七种属性,风,雷,水,火,冰,草,岩,我是风元素的神之眼,获得神之眼后你可以使用它发动元素力”

时透无一郎:“神之眼?”

炼狱杏寿郎:“嗯!我们的呼吸法也有风,雷,水,岩!”

“不,和呼吸法不同,我使用神之眼后可以飞起来并且手中可以挥出风刃”

伊黑小芭内:“你口中的那个神之眼现在还戴在身上吗?”

“没有,我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神之眼就不见了”

蝴蝶忍沉下眼眸:“如果有这个名为神之眼的武器话说不定可以轻易消灭……”

“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嘛,这么华丽的东西真实存在吗”

“信不信随你,我现在就要见到枫原万叶”

蝴蝶忍派人将散兵带到了蝶屋,而其余九人则是等待着主公的到来

2.

“枫原万叶!”

印入眼帘的是万叶头上包着一层纱布整个人虚弱的躺在了病床上,他看见散兵的到来后也很是激动

“阿散!”

“枫原万叶你这个混蛋,把自己整成这样是嫌自己活太久了吗?!”

万叶看见一年未见刻在心中的人,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散兵何尝不是呢,他也哭的泣不成声,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浑身是伤的躺在那里,自己心里怎么会好受呢

“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一年前自己出现在这个世界,神之眼不见了,就连自己放在心尖的人也不见了,还遇到了鬼这种生物,没有了神之眼自己只是普通的人类,好在加入了鬼杀队,呼吸法对自己来说很简单,但自己也从未放弃回到提瓦特大陆和寻找散兵的念头

一年了,终于………终于见到他了

“阿散,我找了你好久”

如今的万叶没有了神之眼驱使肯定非常不安全,散兵想让他退出鬼杀队,他们还不知道要在这个世界待多久,在那之前他不想让万叶受伤亦或者发生更严重的事情

“阿散,我也想保护你啊”

“我不需要你的保护,你不要忘了我曾经还是愚人众的执行官”

是啊他是神的造物,而自己只是普普通通的人类,没有神之眼的话只有他来保护自己的份

“万叶没有了神之眼你……”

万叶握住散兵的手:“即使没有神之眼我也可以保护好阿散,我想和你一起战斗,我这一年见过太多被鬼残害的家庭了,我相信阿散你也是,我们一起消灭恶鬼好吗……”

确实,本来加入鬼杀队只是自己的一时兴起,可每当见到那些破碎的家庭就仿佛看见了曾经的自己,丹羽……小男孩……那些逝去的亲人,如果可以他多希望这个世界能没有这些令人痛苦的分离,无论是在这里还是在提瓦特

“真是拿你没办法,那你要答应我,每次战斗时一定要优先考虑自己的性命”

(枫原万叶……我只有你了)

3.

没有呼吸连呼吸法都使用不了,自己怎么会忘记这么重要的事情……

散兵能使用呼吸法那么他现在就是普通的人类

真是被重逢的喜悦冲昏了头脑,怎么没有注意到这件事

要快一点找到他


这次的任务似乎很严重,散兵已经回家后才被急忙的又派遣出来,赶到现场时许多队员都带着伤逃离了出来

“快走!那不是我们能参与的战斗,柱们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

一个满身伤痕的队员拉住他的手腕,林子深处到底有什么

“你现在伤势很最好快去治疗,先管好你自己吧,剩下的交给我就好”

他快速的跑进树林里

距离不到200米的地方站着一只鬼,他头上像泼了血一般,彩色的瞳孔内刻着数字

上弦之二

(为什么上弦会出现在这里,还是二……)

“哎呀呀,来人了啊,好俊俏的少年啊,是柱吗?似乎很强呢,你的眼睛真的好看哦~眼尾处红色的眼影简直就是锦上添花呢,来吧加入我的极乐教,和我一起永远的快乐下去吧”

强烈的压迫感使自己双手颤抖,活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是因为变成人类的原因吗?

散兵:(冷静……冷静下来)

“我叫童磨,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呢”

“我没兴趣知道你叫什么,我也不想把我的名字告诉你”

“别这么说嘛”

散兵握紧了手中的日轮刀

“恶心”

“霞之呼吸.五之型 霞云之海”

“好厉害呀,速度真的很快呢”

“被你夸奖还真是高兴不起来,霞之呼吸.六之型 月之霞消”

散兵的速度很快,一瞬间他就将童磨的胳膊斩了下来,可他的回复速度异常的快

“那我也要认真起来了呢,血鬼术.散莲华”

一瞬间大量的莲花花瓣向散兵飞来,这要是被打中真的就和世界说再见了

“霞之呼吸.四之型 平流斩!”

“反应很快嘛,真的不加入我的极乐教嘛?或者你变成鬼吧!这样就可以永生永世的陪伴我下去了呢”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

“我只是看少年你长得很美丽,虽然我对一般的男性并没有什么兴趣,但你的长相实在是太惊艳了,如同一件稀有的宝物一样想一直把你带到身边呢”

“做梦”

下一秒他瞬间就来到了散兵的面前

(好快!)

童磨手中的扇子砍到了散兵的胳膊上,好在他躲避及时,不然这条胳膊得废,可还是被深深割开一道伤口

“加入我的极乐教吧,我会好好怜爱你的”

“你是传销组织的吗,废话真……”

”!”

刚才被打中的胳膊瞬间被冻上一层冰,而他的攻击还有毒素瞬间在散兵的体内蔓延开来

“哎呀呀,不要担心哦,我只是少量在你体内注入了一些毒素,目前不会危害到生命哦~只不过会让你短暂失去战斗力而已”

“那我还真要谢谢你啊”

情况很是糟糕,身体麻的厉害,呼吸也越来越吃力自己已经失去战斗能力了,可能今天就会死在这里了吧……万叶

“霞之呼吸.五之型 霞云之海”

童磨的脖子处被砍出一道血痕

“退下,你受伤了会很碍事”

“时透无一郎?”

“哎呀呀,本来想刚才将你吃掉的,没想到有人来救场了……啊”

“天快亮了,今天就先放你们一马,那位少年我期待与您的下次见面”

一瞬间他在两人的面前消失的无影无踪,阳光慢慢升起

散兵将日轮刀收回刀鞘内,体内的毒素迫使散兵整个人瘫软在地,呼吸越来越困难了,这样能撑得到隐队员过来吗

面前的少年见状将散兵背在背上,乌鸦在空中带路,他用很快的速度朝着蝶屋的方向跑去

好在赶到的及时,蝴蝶忍为散兵注射了解毒的药剂,包扎好伤口后他疲惫的闭上了眼睛

当万叶得知散兵中毒现在正处于昏迷状态,终于有散兵的消息了,他马不停蹄的赶了过来

照顾了散兵两天

“阿散!你终于醒了”

“万叶……我昏迷多久了”

“两天了,担心死我了”

“那个该死的上弦二……我差点见阎王”

“阿散,为什么要瞒着我?”

被发现了吗……

“我……不是的万叶”

散兵紧张的握住他的手,之前就隐瞒过他一次,那一次万叶很生气,而这次的事情比上次严重太多了

“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我”

“可是阿散我们两个不是……不是很好的朋友吗,我们不应该要对彼此有信任吗,为什么不告诉我”

因为习惯自己是人偶,因为习惯自己身体的耐打性,他总是很想冲在最前面,自己就算受了很严重的伤也不会死,可万叶只是普通的人类,他如果也离开的话可能真的自己会疯掉,所以必须保护好他

散兵已经习惯将万叶护在自己的身后,可他忘记了许多次万叶也将他护在身后

“阿散,我希望以后无论发生任何事情你都不要瞒着我好吗”

“嗯……”

这一次再也不要分开了

4.

“他的攻击很是独特,被击中后身体会被冰冻结,扇子包括血鬼术内都包含了大量的毒素,吸入时间太久的话可能就无力回天了”

不死川实弥:“你们大概战斗了多久”

散兵:“十分钟左右,之后时透赶了过来,也幸亏他来了,我当时已经中毒失去战斗力了”

伊黑小芭内:“所以他的毒散发的很快?”

“是,而且他的扇子异常锋利”

伊黑小芭内:“短时间内能让接近柱实力的散兵失去战斗能力,实力不容小觑”

会议结束后,散兵才得知最近被鬼袭击的人们越来越多,而鬼的数量也越来越多,如同家里闹蟑螂一样,怎么铲除都不干净

时透无一郎:“伤口恢复的怎么样了”

散兵:“已经快痊愈了”

没有想到他会前来询问散兵的情况

万叶从口袋内取出一把糖放在他的手上

“请你吃哦,还是很感谢那天你把阿散送到蝶屋”

对方摇了摇头

“没什么的,不过散兵你的实战经验还很不足”

“哈?”

自己怎么来说曾经也是愚人众第六席,在深渊奋战的时间都比这小子活的久

“你是想打架吗?”

“不可以啦阿散,队员之间打架是违反规定的”

“霞之呼吸你运用的还不是很熟练”

散兵轻笑一声:“那又怎样”

时透无一郎:“我们切磋一下吧”

万叶:“啊?”

散兵:“好啊,求之不得”

到底是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啊……

万叶坐在一旁看着两个拿着木刀切磋中的少年不免有些头疼,明明都是使用一个流派的,好好做朋友不好吗,好饿……

不知等了多久,两人大汗淋淋的朝着万叶的方向走来

终于结束了吗

谁知一件羽织和一件队服外套放在了万叶的身边

“你小子不错,咱们继续”

“你也不赖,进步的很快”

万叶真的很饿

“阿散我要饿死了,还去吃饭吗”

散兵这才放下手中的木刀,确实自己的肚子也在抗议了,成为人类真麻烦

“那走吧”

“那个时透先生你要一起来吗?”

“好”


万叶的手抚上自己吃撑的肚子,满足的靠在身后的墙上

“啊……好撑”

散兵有些无奈

“三碗饭不撑才怪,一会你肚子不舒服可不要跟我诉苦”

面前的时透无一郎看着他们两人的互动呆愣在原地

自己曾经好像也有一位和自己同龄的……是哥哥还是弟弟?

“时透?时透?”

“啊……”

“你刚才怎么了”

“好像想起了一些事……”

“诶?你恢复记忆了?”

之前从培育师的口中听闻过无一郎的事情,他在进入鬼杀队前受过很严重的打击,导致忘掉了许多事情

“没有,还是很模糊”

万叶很是惊讶,难怪面前这个少年看起来总是呆呆的

“时透先生你还失过忆啊”

“嗯……10岁之前的事情都想不起来了,现在也是有许多事情不记得”

“没关系的时透先生,总有一天你可以找回自己的记忆,找回真正的自己,你可是鬼杀队的霞柱啊”

“诶?”

5.

“阿散,你看今天天气是不是很好”

散兵抬头看向空中,晴朗湛蓝的高空万里无云,像碧玉一样澄澈,虽说空气中夹杂着一丝寒冷,毕竟已经快入冬了

“是啊,一朵云都没有呢”

两人就这么并肩走到了河边,耳边传来了呼救的声音,闻声望去,是几个孩子正在岸边焦急的呼喊着,有人溺水了

散兵急忙跑到那里,二话没说跳下去将落入水中还在挣扎的孩子抱了上来,好在并没有呛入过多的水

“谢谢你大哥哥”

“呜呜呜呜,我还以为要死掉了”

散兵看着面前这几个孩子,有些生气

“为什么要在没有大人陪伴的情况下来河边玩?你们如果出事的话让家里人怎么办?”

几个孩子还从恐惧中没有缓解过来,都自责的低下了头

“已经没事了,下次不要在离河边这么近了很危险的,快回去吧天气有些冷你身上都湿透了”

几个孩子向散兵道谢后急匆匆的离开了河边

万叶将自己的羽织脱下来披在散兵身上

“阿散,你衣服都湿透了”

这时散兵才感觉到冷,浑身冻的打寒颤

不出意外,傍晚散兵在吃饭时发起了高烧,整个人晕的不像话,头疼的厉害,四肢也使不上力气,更绝望的是家里没有药了,这还是自己第一次感受发烧

“搞什么啊……”

他让自己的餸鸦去蝶屋传了话,请求蝴蝶忍帮配些药物,自己则是将被子铺好躺了进去

(好冷啊……)

散兵缩成一团,还是好冷

后续已经神智不清了,模糊间他看见不远处有个白色的小人在向自己招手

散兵的餸鸦从蝶屋回来后发现他热的厉害,餸鸦又紧忙飞回去,途中看见了在路边的万叶,顾不得想别的,立刻将散兵的情况告知对方,万叶马不停蹄的赶来了散兵的家中

他的手贴在了散兵的额头上

“怎么烧的这么严重……”

他将毛巾打湿盖在了散兵的额头上

散兵模糊间睁开双眼,好像看见了丹羽正在一旁照顾着自己

“丹……丹羽”

泪水从眼眶中滑落

“我好想你……”

万叶握住他伸出来的手,炙热的触感让他吓了一跳

“连手也这么烫”

他急忙跑去厨房将药熬好,中药的味道飘在空气中,光是闻着就感觉好难喝,如果是单纯的有些苦散兵一定可以喝下,可不止有苦的气味,还很臭……

回来后扶起散兵,任凭散兵在他怀中依靠着,将药吹凉小心翼翼的喂他服下

散兵刚咽下第一口之后脸侧过去埋在他的脖劲处

“好难喝……我不想喝”

“不喝下去的话不会好的”

“不喝……”

“阿散不听话”

散兵依旧固执的不肯将药喝下,万叶无奈的叹了口气,他端起药喝含在口中,一把捧住散兵的脸贴上了他的唇,见他一点没浪费后万叶才满意的离开,重复了几次后终于把药喝完了,这药真的好难喝啊

“丹羽……”

(做噩梦了么……梦到了我的祖先吗)

听见他低声的呢喃,万叶躺在散兵旁边将他搂在怀里,轻轻拍打着他的后背

“阿散,我在,我会……一直都在……”


“你永远都是我们的一份子哦,把我们都当成家人吧”

“好!”

看见他脸上不再是痛苦的表情,而是露出了笑容,万叶抬手轻抚去散兵眼角的泪水

“是美梦啊”


睁开眼看着自己正躺在万叶的怀里,两人的距离是那么近,能清楚的看见他的睫毛,好长啊,真的好好看

他安静地躺在那里,如同一颗坠入人间的星辰,沉静而美丽

散兵伸出手轻轻的触碰了一下他的脸颊,少年眼睫轻颤,而真实触感让他深知,这不是梦

什么情况?散兵立马弹了起来

这一举动将万叶也吵醒了

“嗯……?”

万叶迷糊的揉揉眼睛坐了起来

“阿散你醒了,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我……我没事,你照顾了我一晚上吗”

“不算,中途还去执行了任务”

散兵清楚的看见他的眼底黑眼圈很重,肯定是天亮时才睡着的,但是为什么自己会在他怀里醒来啊?!自己衣服也很整齐,而且万叶不是那种趁人之危的小人,但是为什么自己会在他怀里醒来啊?!

“那我再睡一会,如果不舒服就和我说”

说罢他一头栽到散兵的枕头上

一秒入睡呢

“啊啊啊……”

散兵抓狂的捂住脸颊,自己到底在干什么啊,万叶他只是把自己当朋友,散兵你真不是人啊

6.

和无一郎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好,几人经常一起切磋,他也似乎很喜欢和散兵他们待在一起

“无一郎,你和阿散最近关系越来越好呢”

“嗯,他很照顾我,能跟他一起进步我也很高兴”

万叶微眯着眼睛看向远处的天空

“阿散他啊,可能因为曾经发生过一些事情的原因,他很少能有交心的朋友呢,我很开心你能跟他成为朋友”

散兵将切好的西瓜放在一旁,整个人靠在无一郎的身上(这里之所以没有靠在万叶身上是因为一句很经典的话语!大大方方的是友情,小心翼翼是爱情!)

“散兵……你压到我头发了”

“不好意思,你把头发留这么长干嘛”

“战斗中方便迷惑敌人”

“这么一看无一郎你的头发确实很长帮你扎起来吧”

无一郎乖乖坐在那里,万叶开始帮他整理发型,他的头发好滑好柔顺,发尾的青色很漂亮

“扎好了”

绑起马尾的时透无一郎显的十分干净清爽

“好看吗?”

“哟,挺帅的吗”

散兵从口袋里拿出一盒红色的眼影,他慢慢的在无一郎眼尾处勾勒着

“这是在干嘛?”

无一郎有些不懂

散兵笑着拿出镜子:“给你白净的脸上增添一些色彩,这样好看多了”

无一郎看着镜中的自己,有了红色眼影的加持,自己更像女生了

“不太适合我,我是男生”

“可没人规定男生不能化眼影”

“但还是好奇怪……”

散兵的眼睛本来就好看,有了红色眼影的加持显得更精致,自己画上的效果和他能一样吗?

7.

“阿散你怎么搞的?”

此时的散兵正在四肢缠着纱布生无可恋的坐在轮椅上,面前的两个少年一脸担忧的望着他

“为什么会伤成这样?”

“你们知道吗,人生啊有的时候总是会那么出其不意的给你来一个特别大的惊喜呢”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昨天晚上……”

散兵在巡逻时走到一片树林中,一股很浓重的血腥味他顺着味道的方向慢慢靠近

“肮脏的男人滚出我的地盘!”

散兵回过头是一个红衣男鬼,这种气息……十二鬼月的下弦,他正恶狠狠的盯着散兵,眼睛里刻有着下弦四的数字

“滚出去”

“哈,我如果说不呢”

“那我就杀了你,血鬼术.血丝缠绕”

从他的手中射出好几根血红色的丝线

“霞之呼吸.三之型 霞散的飞沫”

散兵斩断这些丝线立马突进到这只鬼的面前,在刀快要砍到他头颅的时候对方眼前消失不见了

“臭小鬼,想杀我,你还差的远”

“是吗,你倒是迟钝,嘛……毕竟是鬼呢”

鬼的双手被砍了下来,对方似乎和之前被自己杀掉的猎鬼者不同

“你……是柱?”

“呵”

散兵的实力确实已经达到柱的级别,如果某位柱牺牲亦或者退居二线散兵就会顶替上去

在散兵准备发动下一发战技的时候脚下的地面突然出现无数的丝线,想要跳出这片范围可是脚被死死的缠住了,那只鬼也趁此机会逃离了散兵的视线

“真是麻烦”

斩断那些血丝后散兵的脚腕处已经渗出了鲜血,他没有在意而是朝着鬼逃跑的方向追了过去

跑向了林子的更深处,血的气味也越来越浓了,周围全是被绑起来的少女,有些甚至才几岁,许多已经失去生命迹象了

真是令人火大

“我不吃肮脏的男性,那样会感到恶心,就算你是柱哪又如何,今天就杀了你那位大人一定会赏我更多的血液,哈哈哈哈哈”

“你不也是男的,竟然在这边说男性肮脏,可笑”

“住嘴!”

从地表射出的丝线将散兵的四肢紧紧缠绕,脚腕处本来就已经破了,现在手腕上也是再这么下去非得全断掉不可

“啊,不跟你玩了,霞之呼吸.二之型 八重霞”

面前的鬼不敢相信,他到底是怎么样用一只手就把自己无比坚硬的血丝给斩断的

“喂,我不是柱只不过已经达到了柱的实力,之前曾经杀死过一只十二鬼月,我想想……他的眼睛里刻着的数字是下弦一呢,相对他来说你还差的远”

在鬼还没有反应过来时散兵一刀将他的头斩了下来

“之后我就发现那个鬼差点给我脉搏割开,脚腕处的伤口已经深到骨头哪里了,没有一点感觉是因为他丝线里有轻微的麻醉和阵痛,玩的真变态,他们鬼是不是眼睛里刻数字的都这么变态啊?”

“所以阿散你为什么刚开的就没有斩掉那只鬼的头,干嘛还要陪他玩”

“我哪陪他玩了,本来是想让他死的更惨一点……”

万叶似乎又生气了……得想个办法哄一哄

无一郎:“然后就导致现在连轮椅也下不了”

散兵:“明天我应该就可以活蹦乱跳的跑了”

万叶:“不可以,蝴蝶小姐说了没有两周你的伤口根本恢复不了如果这个时候下地随时都可能会导致伤口崩开,这段时间我会监督你的”

中午的时候散兵在后院晒着太阳,阳光明媚在他昏昏欲睡的时候一个孩子跌倒在了距离他不远的地方,散兵记得这就是昨晚救下幸存的那个孩子

他起身准备去将小女孩扶起来可脚腕处的伤口承受不住目前的重量一下子崩开来,血液渗透了绷带,散兵疼的跪倒在地

“真的这么容易崩开吗,现在的身体也太脆弱了吧”

那个孩子也明显被吓到自己爬起来跑到他身边想将散兵扶起来,可惜她的力气实在是太小了

“小朋友你可以去帮我找到蝶屋的小清她们吗”

小女孩擦了擦眼泪点点头

“大哥哥你一定要坚持住,我现在就去!”

小孩整准备去喊人的时候散兵被人从地上抱了起来,他还没有反应过来

“不是说了吗,不要乱动阿散怎么就这么不听话”

是万叶,散兵被他公主抱着,头贴在他的肩膀处,他的身上有一种淡淡的雪松香,看着他那张好看的脸散兵的心跳不免有些加快

散兵被万叶放在了病床上,小女孩也叫来了蝴蝶她们

“散兵先生不是和你说过了不可以乱动嘛,伤口又崩开了”

“……”

“不是的!是大哥哥想要来扶我,不能怪哥哥……”

“原来是这样,但最近还是不要下地为好哦”

“是……”

小女孩抓住散兵的衣袖眼睛湿漉漉的望着他

“对不起大哥哥,明明你昨天晚上救了我可我还在给你添乱”

散兵伸出手揉了揉那孩子的头

“没关系的小朋友,这不是你的错,我曾经……有个弟弟他也很喜欢平地摔呢”(ps这里的弟弟指当初散散遇到的小男孩)

小女孩看着散兵的笑容脸颊上染了一抹红

“大哥哥,你真的好好看,我长大之后可以嫁给大哥哥吗”

“不行的小妹妹”

拒绝的声音打断了正在望着散兵笑的小女孩

“诶?为什么……”

万叶:“因为……”

散兵有些无奈

“喂,你跟小孩子叫什么劲,多大的人了”

万叶:“不行就是不行呢,阿散”

8.

“散兵你有喜欢的人吗”

在蝶屋和散兵闲聊的蜜璃问出了这个问题

“我?怎么这么问?”

喜欢的人……

脑海里闪过了万叶的面孔,他的脸立刻红了起来

蜜璃看着他的样子立马露出了八卦的神情

“诶,已经想到是谁了吗?”

“不知道那算不算喜欢……”

“是枫原先生吧”

“为什么会这么想?”

“因为你们总是黏在一起呢,而且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枫原先生很在意你呢”

“有吗……”

“有哦!”

“什么是喜欢”

“唔……打个比方的话,你喜欢吃西瓜肯定第一时间去买它不会再去买别的水果,所以说喜欢就是你内心觉得他好你需要他,见不到他的时候就会很想去见他”

“可是伊黑先生不是喜欢甘露寺吗?”

突然冒出来的万叶和无一郎吓了他们两个一跳

“你们不要突然冒出来,偷听别人讲话很不礼貌!”

“哪里有偷听啊,我万叶过来好心探望你,只是无意间听到的”

“从哪句开始听到的?”

“西瓜?”

散兵松了口气,还好他们没有听到自己和蜜璃讨论万叶那一段

“不过万叶的话比我来的要稍微早一些,他可能听到的比较多吧”

散兵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这小子,话就不能一次性说完吗

散兵看向万叶,对方的眼里有一种形容不上来的感觉

“我……之前你们的谈话我没有听清”

那种神情……

散兵:(说谎……为什么不来直白的问自己?难道他并不喜欢我么)

万叶:(枫原万叶,你在逃避什么)

蜜璃:“无一郎,你刚才说伊黑先生喜欢我?!”

“对啊,很明显好不好,甘露寺难道没有发现伊黑待你和对别人明显不同吗”

他们之间的对话散兵并没有听,只是那么看着万叶,而万叶也在那里看着你

逃避

隔阂的开始

9.

已经好几天没有见过万叶了,他一定是在躲着自己吧,明明一直把自己当成朋友看待,还对他有那种想法,真是……

从那天之后,万叶不在出现散兵面前了,而自己的脑海中一直徘徊着他的面庞

吃饭时会出现,训练时会出现,就连梦里他也会出现

自己是不是病了……

“所以,你最近脑海里一直有枫原先生的身影?”

“是”

“散兵先生为什么不和枫原先生说清楚呢?这么憋着的话心理肯定不会好受”

“我害怕,害怕会因此跟他疏远,虽然现在的结果也并不是我想看到的”

“可是不说出来的话可能就会一直这么下去”

“是啊……感情这东西好烦啊”

“所以就去和枫原先生说清楚吧”

听从了忍的意见,散兵决定去找万叶,将自己的心意向他表达出来,大不了不做朋友了,总比现在这样自己一个人乱想要好太多了

忍现在则是已经了解了事情的情况,几个小时前万叶也来找过她,但说的云里雾里的,现在总算是搞清楚了呢

“呀……看来马上就要传开了呢,有不少人应该会心碎吧”

去了万叶的住宅,他并不在家中

(是有事出去了吗……那就在这里等他回来吧)

散兵蹲在他家门口在那边拿着树枝勾勒着自己的影子

不知过了多久,一个人影罩在了他的上方,抬起头来看,是万叶

“阿散……”

几天不见的人出现在自己面前,散兵清楚是有多么的想念他,此时散兵内心的想法只有好想抱住他,亲口对他说出我好想你,我也好喜欢你

可是散兵并没有这么做,起身与他对视

“万叶,我有话想对你说”

“我也是,阿散我先说吧很急,那天你和甘露寺小姐的对话我听到了,对不起我骗了你们,我也知道你发现了,我为自己的逃避而感到抱歉,我其实,我其实很喜欢阿散,请你不要因为这件事讨厌我,以后让我保护你好吗”

突入其来的告白让散兵愣在原地

原来他也是喜欢自己的吗

看见散兵并没有回复,万叶的脸上难得的露出紧张的表情,散兵并不知道此刻他的心脏正激烈的跳动,因此手也在微微颤抖

“阿散……”

“太好了,原来万叶也喜欢我啊,好几天见不到你我都觉得我是不是病了……”

万叶走过去抱住散兵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去跟你说”

万叶委屈的将头埋在散兵的肩膀处,散兵也紧紧的回抱住他

10.

最近天气异常的热,白天就算将队服脱掉只穿着衬衫训练也会汗流浃背

这个时候万叶是多希望身边能有冰镇西瓜啊

散兵的身体也不是铁打的,很不巧他中暑了

在和无一郎训练完后他脸红红的一蹶不振的坐在地上

万叶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紧忙跑过去将他扶起来

“阿散你怎么了?”

“不知道……我好难受而且很晕”

这明显就是中暑了

万叶把他扶回屋子里又着急忙慌的去买了些绿豆,迅速的熬了一锅绿豆粥给散兵喂下,随后拿着扇子在一旁给他扇风

散兵:“我是不是要死了”

无一郎:“不会你只是中暑了”

散兵:“中暑……好难受”

无一郎:“最近天气怎么这么热?”

万叶:“秋老虎啊,外面真的热死了,温度快40了吧”

外面太热白天也没有鬼出现,索性他们直接换上了居家服,但还是好热

“阿散心静自然凉”

“可不,你心脏都不跳了能不凉吗”

“你们两个这么叠在一起,不是热吗?”

万叶笑着说道:“因为我和阿散是恋人啊”

11.

“嘛……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

昨天晚上柱们难得的都完成任务的时间较早,宇髓天元心生一计,让柱们聚餐了一晚,无一郎邀请了散兵和万叶,由于散兵最近睡眠及其不充足所以婉拒了在家中快乐的补觉,在场除了宇髓天元和蝴蝶忍以外,都喝的伶仃大醉

在散兵睡醒一觉后万叶没有回来,还是银子急忙飞回来告诉散兵万叶和无一郎醉倒在某家酒馆

然而灌醉两人的罪魁祸首就是还在狡辩的宇髓天元

散兵看着两个醉成烂泥的人不免的有些头大

“宇.髓.天.元!”

散兵抽出腰间的日轮刀

“你还是人吗?!他俩还没有成年你怎么可以让他们喝成这样!”

“冷静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谁知道他们俩喝了两杯就倒下了!”

“没关系的,我早就料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所以身上一直带着醒酒药”

散兵收回了刀,和蝴蝶忍借用了酒馆的厨房煮好醒酒药后一一喂他们喝下

“啊?天亮了吗”

一个小时后最先醒来的是不死川实弥和悲鸣屿行冥

“南无阿弥陀佛……真是失态啊…”

随后几人也慢慢醒来,最后只剩下万叶和义勇还在迷迷糊糊的说着胡话

实弥:“散兵你把枫原带回去吧,富冈这家伙就让他在这里自生自灭算了”

蜜璃:“这样对待富冈先生是不是不太友好”

忍:“还请麻烦不死川先生帮我把富冈先生带回蝶屋”

实弥:“哈?”

不死川实弥不满的皱了皱眉头,背着这个人怎么想都很讨厌

“老子才不要”

最后一阵商讨下不死川实弥才勉强的同意

散兵背着万叶走在回家的路上

“阿散……”

万叶的双手抱住散兵的脖子

“怎么了万叶”

“阿散真的变了许多……之前不管对谁都是很刻薄……可现在你也慢慢展露出自己温柔的一面呢,如果离开这里的话阿散一定会舍不得吧”

是啊,好像自从和万叶一起行动后,自己也变了许多,还是这样的自己才是最真实的自己呢?

如果真的离开这里的话,肯定会有很多不舍吧,虽然那群人很奇怪,但都非常看好和照顾自己,就像当初在踏鞴砂时那样

“嗯……是啊,肯定会有些不舍”

但旅途中将是有终点

12.

“阿散,甘露寺小姐邀请我们一起去明晚的烟花祭”

“烟花祭?好久没有参加这种活动了啊……”

散兵还很清楚记得当初在踏鞴砂时和丹羽他们一起去参加的烟花祭


换好了浴衣,散兵和万叶手牵手与蜜璃她们汇合,但没有想到伊黑小芭内和富冈义勇竟然也会来,散兵理解蜜璃和小芭内之间那种暧昧的感情,但义勇的话?

没有见过他们换下鬼杀队服时的样子,如果没有鬼的话他们也一定可以过着和普通人一样快乐的生活吧

无一郎此时一本正经的说道

“我们和伊黑有点私人话题”

其余几位男性很疑惑

“喂伊黑,你喜欢甘露寺吧”

小芭内の震惊

“时透你怎么知道的?!”

“我只是健忘又不是傻,很明显”

“那蝴蝶和富冈又是?还有你来这的目的?”

“蝴蝶是甘露寺叫来的,富冈那个木头桩子为什么会来我不明白,我的话你可以认为是来帮提东西的”

小芭内大受震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时透

三位男士看着两位女士互相挎着对方的胳膊有说有笑的走在前面,包括走在身边的这对情侣

伊黑:“喂,你们两个这是?”

散兵:“谈恋爱啊,看不出来?”

无一郎:“伊黑,一会烟花绽放的时候你就要和甘露寺表白”

伊黑:“我办不到!”

散兵:“为什么,你不是喜欢甘露寺吗”

小芭内沉下脸来,诉说着当年那段不美好的回忆

“我配不上甘露寺,我身体里流淌的是肮脏的血”

这时沉默许久的义勇开口了

“可伊黑,这些事情和你都没有关系,你只是受害者”

无一郎淡淡的说道

“原来富冈你会说人话啊…我还以为你真是块木头”

“……”

“是啊伊黑先生,甘露寺小姐喜欢你,你也不忍心看着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受伤吧”

小芭内没有说话,这样的自己真的配得上那么天真无邪那么美好的女孩吗

许久过后小芭内脸上露出他们没有见过的笑容

既然甘露寺喜欢自己那么自己就要守护住她,自己会用性命去守护她

“我知道应该怎么做了,谢谢你们,对了富冈你也要加油”

义勇疑惑

“我就说了他是块木头”


“烟花要开始了,甘露寺你去找伊黑,蝴蝶你去找富冈”

“为什么我要去找富冈先生?”

“你去就好了”

“………”

几人找到了一处绝佳观赏烟花的地方

“啊……好想一直这样下去啊,朋友们都在身边,等彻底将鬼杀掉后下一次的烟花祭我们也一起来吧”

散兵和万叶对视一眼后不约而同的笑了出来

是啊,自从来到这里后见过太多的生离死别,如果这是没有鬼的世界一定会很美好吧

绚烂的烟花犹如花朵一般在天空中绽放了,放眼望去,天空被烟花占据了,五彩缤纷的,像花儿一样艳丽,像彩霞那么耀眼

烟花绽放的一瞬间万叶慢慢靠近散兵

“阿散,下一个烟花祭我也要和你一起看”

在烟花的绽放下他们两个吻在了一起,初吻落下,与散兵曾经想象的场景一样,和喜欢的,在烟花绽时相互回应者对方

“果然,阿散的唇还是这么柔软,好喜欢这种感觉”

“还?”

“啊……”

在他的一在质问下万叶才说出那次喂药时的场景

诡计多端的枫原万叶

小芭内则是在蜜璃的耳边说道:“甘露寺,我喜欢你”

站在不远处的忍笑道:“哎呀呀真是很好的氛围呢,如果真的没有鬼的话那就太好了”

“蝴蝶”义勇叫住了她:“我们一定会将鬼斩杀殆尽,也一定会过上这样的生活,还有今天的你很好看”

无一郎:我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13.

“嘎!请散兵大人和枫原大人速速前往无限列车!有上弦鬼的出现!”

“什么?”

接收通知后散兵和万叶来不及休息,立刻前往无限列车的方向,目前只有他们两个人是离所在地最近的

据散兵所知,此次无限列车有炼狱杏寿郎,灶门炭治郎,嘴平伊之助和我妻善逸四人,如果是上弦的话,情况现在肯定不乐观

看着天边泛起的亮光,心里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快到了,马上就要到了,一定不要出事啊

映入眼帘的是被杏寿郎一拳被鬼穿透胸膛的场景,而那只鬼马上就要跑了

“霞之呼吸.五之型 霞云之海!”

“雷之呼吸.一之型 霹雳一闪!”

两人全力使出战技,在马上就要触碰到的时候,那只鬼自断双臂以他们反应不过来的速度跑到了树林深处

他跑了,完全不顾胸总插着灶门炭治郎的日轮刀,回头看着赶来支援的人以及缓缓升起的旭日,心里暗暗咒骂道:“要不是太阳升起来了,我一定将你们全杀了!尤其是那个头上有印记的小鬼!”

“请转告我的弟弟千寿郎,让他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去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告诉我的父亲,让他保重身体,另外,灶门少年,我相信你的妹妹,我认同她是鬼杀队的一员,我看到她在车厢内浴血奋战保护人类,能拼上自己的性命去与鬼战斗,不论别人说三道四,都是鬼杀队的一员,挺起胸膛活下去吧!无论因自己的弱小和无力遭受了多大的打击,都要燃烧心灵”

“我是柱,必然愿意做后辈的坚盾,我们是柱,谁都会做出相同的选择,绝不会让鬼摘走新芽,灶门少年,猪头少年,黄发少年,你们要继续成长,在未来由你们成为撑起鬼杀队的柱,我相信,相信你们”

“请不要因为我的死而自责,散兵你们也是,一定会和我一样来保护后辈,我死后将由散兵你来填补柱的空缺……你们一定都要挺起胸膛堂堂正正的活下去!”

  清晨的阳光照在大地上,周围一切安静,只有三人哭泣声在空气里传荡着,炼狱先生没有了动静,可是他的脸上只有个一个微笑,那是幸福的笑,是啊,炼狱先生,用自己的生命保护了全车人的安全,没有一个死掉……

“炼狱……”

散兵看到炼狱杏寿郎那被猗窝座打打穿的胸堂,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掉落

“要是……要是再来早一点,炼狱就不会死了……”

散兵紧握手里的日轮刀,他在怪自己,为什么自己没有早一些感到

炭治郎:“对不起……对不起……”

善逸:“怎么会呢,上弦三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伊之助:“别哭了!不然,不然……炼狱先生的牺牲不是白废了吗?!不是吗!” 

万叶:“这不是你们的错,如果我们再早一点……”

他燃烧了整个黑夜,却在黎明前消散

那个如同太阳般耀眼的人不在了

散兵坐在院子里回想着

炼狱平时是最照顾自己的,真的如同自己的大哥一般

“年纪轻轻就有了柱的实力!今后一起努力吧,有什么不会的地方可以来问我我会仔细教导你的!”

明明自己是柱的实力,为什么没能第一时间赶到,为什么没能斩掉那只鬼的头颅,为什么没能及时救助炼狱

“我不配……当这个柱……”

“阿散……如果这么说的话炼狱先生他会不高兴的,你现在已经成为了柱,所以要支撑起鬼杀队,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为炼狱先生还有其他的队员们报仇”

是啊……挺起胸膛活下去,继承炼狱不灭的意志,堂堂正正的活下去

我们不能一直沉静在悲伤中,我们需要重新振作起来,这种痛苦鬼杀队的所有人都感受过,但请记住他们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今晚夜空很美月光洒落大地,明明黑夜也是美好的象征,可为什么要有鬼的这种生物存在

“我会将你们一一灭杀”

淡蓝色的日轮刀在月光的映照下闪着冷冽的光芒

“柱,柱……”

在鬼的眼中散兵如同索命的死神一般轻易的将他们头颅斩下

“遇到比你强的人类只会逃跑吗,真是可笑啊”

你们在鬼最有利的黑夜战斗,而天亮时他们只会逃跑,可恶又可悲的生物啊

靠着吃人存活,只能行走在黑暗中

14.

这几天散兵被派到了很远的地方执行任务,刚回到家中万叶立马冲了过来

“阿散!无一郎他恢复记忆了!”

话音刚落,万叶拉着散兵立马跑出门,向蝶屋的方向极速跑去

“万叶你慢一点!”

蝶屋内———

蝴蝶忍:“时透,我已经给你上药了,这几天注意休息”

“好的麻烦你了蝴蝶小姐”

“诶?”

忍这才注意到,平时无一郎都是唤她为蝴蝶,这次竟然是蝴蝶小姐

无一郎浑身绑满了绷带,脸上也贴着纱布,但从他的神情来看并没有一丝疼痛

忽然,院内一阵躁动,两人急忙冲进屋内,看见刚包扎好的无一郎上前一把抱住他

“无一郎!”

“你们怎么来了”

“你怎么伤成这样到底怎么了你恢复记忆了是吗?”

“是啊想起了很多事情呢”

看着面前的少年,他的眼里不再是曾经的阴霾而是眼中有了光

无一郎他终于恢复了记忆,他说话终于不再是那么冷冰冰而是附上了感情

“万叶!散兵,无一郎弟弟超棒!一个人斩杀了上弦五呢!”

“不是吧,一个人?单打上弦五你到底是不是人类啊”

“我当然是人类啊”

他们听着无一郎讲述了三年前的故事


我的双胞胎哥哥啊他叫时透有一郎,10岁时爸爸妈妈去世,只有我和哥哥两人相依为命

我一直认为哥哥很讨厌我,因为他总是说无一郎的无是无能的无

那毕竟是我的哥哥啊,这么说我我肯定很难过

我当时真的很笨,什么事情都干不好,但哥哥他就连擒拿野兽他都信手拈来

我很崇拜哥哥,想着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像他一样,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做的非常好

后面天音夫人的出现让我和哥哥之间的关系达到了冰点,他用水泼了天音夫人后我和他就再也没有说过话,现在想想真的好后悔啊

我不该跟他生气的

那是个夏天,很是闷热,我们只好把门打开来睡觉,可没有想到鬼闯了进来

哥哥他为了保护断了一条胳膊,我当时真的很生气,也不知道怎么的就把鬼给消灭了,那一段实在是想不起来了,只是从嗓子中爆发出强烈的怒吼声

明明家离我不远,可我爬回去的时候用了好久

我到家时哥哥已经马上就要不行了

“可是他最后对我说的话是无一郎的无,是无限的无,是可以为了保护别人而发挥出无限潜力的人”

“既然哥哥他保护了我那我也一定不能让他失望啊,话说我失去记忆的时候真的很像哥哥呢”

“可是你明明也很难过吧”

“………”

是啊,想起了当初那段痛苦的回忆,怎么可能不难过呢

他用被子蒙住眼睛,哭泣的声音逐渐放大

“我不是故意忘记哥哥的,我只是不想接受他死去的事实,还有……还有炼狱先生,明明他那么照顾我……为什么他会死掉啊,他明明是那么强大的人……”

无一郎他也只是一个14岁的孩子

15.

不久后召开了紧急柱合会议,主公大人的情况也很不乐观

袮豆子已经克服阳光,之所以最近不再有鬼出没是因为无惨已经要有所行动了

而且使用了斑纹的人都活不过25岁

柱的强化指导训练开始,散兵现在每天都忙的不可开交,队员们很是尊重他,散兵也非常认真的指导他们,万叶也回到了自己的宅邸,好在离的并不远,每天还可以见到

说道万叶,自从天元受伤退居二线后他也补上了空缺柱的位置


“阿散,你说等彻底消灭鬼之后你想干嘛啊?”

“我也没想好,可能会开一家店?”

“那好呀,我和你一起”

散兵和万叶出来买夜宵,两人肆意的谈起未来,如果真的将鬼彻底消灭后,散兵最先想到的是和万叶结婚

“万叶,我想……”

“好久不见少年”

万叶:“上弦……二?”

散兵知道光是靠他们两人并不是童磨的对手,可这附近有人居住,如果自己和万叶跑掉的话周围的人可就遭殃了

他上前挡在了万叶的前面

“少年,上次没能把你杀掉真是可惜”

散兵轻笑一声

“想杀我,还早了点”

“最近上弦频繁的死掉让那位大人很不高兴呢,本来想出来找吃的正好碰到了你们,你说这是不是缘分呐”

“缘分个屁,霞之呼吸.一之型 垂天远霞”

“雷之呼吸.一之型 霹雳一闪”

“哇!速度好快好厉害!那个挑染少年是稀血呢,虽然我不吃男生,但如果他是稀血的话还真是让人无法拒绝呢”

被砍中的童磨伤口愈合的极其快速

“血鬼术.曼连花”

冰晶状的莲根朝着两人的方向袭来,他们速度很快的躲避开来,可童磨的攻击并没有停止,丝毫不给两人喘息的机会

肺里已经吸入他莲叶冰的血鬼术,在这么消耗下去肯定会被他轻而易举的杀死

童磨突然闪到散兵的面前,他手中的扇子笔直朝散兵挥下,就在这时散兵被推到一边,而万叶的左肩膀则是被砍了下来,一瞬间他的半个身子都被冰给封住

“万叶!”

散兵要疯了

脸上浮现出霞云状的斑纹,拿起日轮刀朝着童磨快速砍去,童磨本以为自己躲开了,可下一秒自己的脖子已经被斩掉一半

童磨:(他的速度比刚才快了好多……)

“霞之呼吸.五之型 霞云之海”

“火之神神乐 烈日红镜”

两道攻击朝着童磨的方向席卷而来,他用血鬼术抵挡住后移动到了较远点地方

童磨:“有人来支援了?那我就先不陪你玩了,毕竟我还不想现在在这里死掉”

散兵:“你这个混蛋!”

散兵提刀追去,琵琶声响起,一瞬间童磨消失在原地

他跑了

回过头看着万叶的方向,他正奄奄一息的躺在那里,身上的冰已经融化,血液控制不住的向外流淌着

散兵狼狈的跑过去将他抱起来

“万叶你振作一点,我现在就带你回蝶屋,蝴蝶她一定可以治好你的”

怀中的少年他紧紧握着散兵的手,视线越来越模糊了,已经快要看不清自己最爱的人了

他摇摇头随后将手贴在散兵的脸上

“我快没有时间了……阿散我还有好多话想对你说……阿散,以后会好好生活吗?以后会自己照顾好自己吗?会不会训练时不小心把自己弄受伤,会不会好好吃饭?我真的……真的……好想继续在阿散身边,真的好想继续活下去,明明还有好多事没和你一起完成……”

散兵已经哭的泣不成声,明显的可以感觉到万叶的生命正在逐渐流失,明明,明明说好自己要保护好他,可到头来却是他保护了自已

“阿散要好好活下去啊……”

少年缓缓闭上双眼,抚在散兵脸颊上的手臂也垂了下来

“万叶!”

“求求你,求求你不要死,神啊我求求你救救他吧……”

16.

“主公宅邸遭遇袭击!”

“主公宅邸遭遇袭击!”

“!”

“怎么会……”

有一种预感,好像就在今晚所有的一切都会彻底结束,上弦之二……

散兵全力的向主公宅邸的方向赶去,到那里时一声巨响让他愣在原地

“什么情况……”

房屋爆炸的瓦利摔落在他脚边,火焰中慢慢冒出一个男人的身影他的嘴里不停喊着产屋敷

悲鸣屿:“此人正是鬼舞辻无惨!”

就是因为这个男人,要不是因为他制造出了大量的鬼,万叶也不会伤成那样,也不会有那么多人遭受亲人离世的痛苦

柱们已经赶来,所有人使出战技朝着鬼王的方向砍去

一声琵琶响,脚下的地面裂开,所有人掉进了无限城内

散兵一路斩杀着鬼

转眼间他来到了一处盛开着莲花的地方,从门外进入印入眼帘的是已经受伤的香奈乎和伊之助,还有伤害自己爱人的罪魁祸首,童磨

愤怒感充斥着整个身体,散兵开启斑纹后直直的朝着他的方向斩去

“诶呀,你来啦少年”

“你这个混蛋,我要亲手杀了你”

“嘛……那位忍小姐也是这么说的呢,可惜啊她现在已经和我融合在一起了哦”

“蝴蝶……”

散兵深吸一口气,将日轮刀紧紧的握在手中

“你要为伤害了我的爱人还有杀害蝴蝶而付出代价,我会将你斩杀,我会让你死在我的刀下,我会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

“哎呀那个少年伤成那样竟然还没有死吗?真是顽强的意志呢”

“霞之呼吸.七之型 雪映朝霞”

这个型是散兵自创的型,速度最快攻击范围最大的一个招式

他快速躲过了童磨释放出到血鬼术,使出全力的朝着他的脖子方向砍去,身上就算已经被铺满了冰也不在意,只要能杀掉他就好

“冰雾.睡莲菩萨”

巨大的冰菩萨从地表升起,散兵巧妙的一脚踩在菩萨像上高高跃起翻身跳到了香奈乎他们面前将两人护在身后

“你们两个要小心”

在三人的配合下,对战童磨并没有特别吃力,很快他的身子开始慢慢腐烂,在他没有恢复之前,三人一同想他发起了进攻

终于他的头颅被砍下,香奈乎抱着忍的羽织哭的泣不成声,而伊之助则是在那里说着妈妈

散兵没有休息,而是和香奈乎他们告别后奔赴下一个战场

“时透无一郎,不死川玄弥,枫原万叶在与上弦之一的战斗中阵亡”

散兵踉跄了一下

什么?

刚刚说什么?

万叶?

一定是自己幻听了,万叶他怎么会死呢,他不是在蝶屋养伤?怎么会来这里?散兵不相信

直到他亲眼看见自己所爱之人被拦腰斩断,他盖着悲鸣屿的羽织和无一郎并排安静的躺在那里

散兵的脑袋里似乎有什么东西炸开,发疯一样的跑向万叶

“假的……一定是假的万叶你只是累了对不对?”

悲鸣屿:“散兵……枫原他本来是找你的,可是被卷入了战斗中……”

不远处传来了不死川的痛苦声,他亲眼看着自己的弟弟和鬼一样身体慢慢消散

“悲鸣屿先生,万叶和无一郎他们只是累了对吗,只是想休息一下对吗……”

对方并没有回答散兵,而躺在地上的两人也丝毫没有一点气息

“你怎么都没让我见上最后一面,怎么就这么抛下我了呢?”

“还真是什么也没能给我留下啊”

并没有流泪,眼中最后的那一丝希望破灭,没有时间伤感了

和不死川他们奔赴下一个战场

鬼舞辻无惨的所在地

17.

只依稀记得在自己脱力倒下去的时候,周围悲喜交加,各种声音环绕在耳边,无惨应该死了吧,一切都应该结束了吧

散兵做个了很长的梦

他在一片花林里漫步

熟悉的气息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回过头去看,是自己的恋人,万叶

“万叶……枫原万叶你真的好过分,为什么要抛下我”

“抱歉阿散,没能见到你最后一面”

散兵抱紧万叶,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落

“没关系的,以后我们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万叶神情低落

“抱歉阿散,我已经死了”

他一把将散兵推开

“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啊”

随后四周变得黑暗,万叶向他道别,散兵再也没有看见他,黑暗中散兵发疯似的寻找,可是怎么也找不到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回到了蝶屋,散兵扭头看向窗外,阳光是格外的明媚,可的心里已经空了一块,在热的天气也捂不暖已经冰凉的心

“是梦啊……”

这场战斗中,除了你和义勇还有实弥外,柱们无一人生还

平时总留着泪水却对自己关照有加的悲鸣屿先生

那个笑起来温柔很喜欢和自己聊天的小忍

总是和自己分享着身边有趣事情的蜜璃

虽然冷的让人难以靠近但其实是很温柔的伊黑先生

将你当成哥哥一般恢复记忆后很开朗的少年无一郎

还有那个最爱你的人万叶

他们都不在了

鬼杀队解散了,迎来了没有鬼的世界,可自己的心里怎么还是那么难受呢?但为什么这么难受自己却哭不出来呢

自己真的失去了好多啊

18.

万叶的遗书送到散兵的手中

将信纸展开,上面是万叶的字迹

阿散,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想必我已经不在了吧,不要为了我的死而难过

抛下你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我想一想都觉得很残忍,所以阿散,如果在我不在了以后你一定要找一位对你很好很好的人,如果那个人不好的话我害怕他欺负你,我怕我保护不了你

我从未后悔加入鬼杀队,就算死了的话我也不会后悔,只要能跟阿散在一块哪里都是家

看到我这封信的时候你是不是在哭?请擦干泪水,或者将我忘记,我不想你为我而难过,阿散哭的话就算我死去了在天上看到也一点不会开心的

笑着往前走吧阿散,无论什么困难我相信你都可以引刃而解

信封中掉出了一张照片

那是之前自己和万叶一起去拍的

照片上两人笑的灿烂

“万叶……”

撕心裂肺的疼痛感从心脏那里传来

好疼……

真的好难受

散兵捂着胸口慢慢倒了下去

一切将回归———

再次睁开眼已经回到了提瓦特大陆

神之眼也在,帽子也在

散兵的手摸向自己的胸口,那里已经没有了心脏的跳动

已经回来了吗?

那万叶是不是也……

“阿散……欢迎回来”


评论(12)

热度(46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